西西西达

【叶黄】总觉得我的画室老师们有一腿,是我的错觉吗(1)

荣耀论坛——灌水聊天区—— 
主题:总觉得我的画室老师们有一腿,是我的错觉吗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1L 楼主
RT,楼主是个苦逼美术生,虽然现在是暑假但是还在画室集训,不能放假也就算了,但是每天都感觉自己在吃老师的狗粮啊【掀桌.jpg】
 
 
2L
前排! 
 
3L
沙发!! 
 
4L
占个前排,顺便心疼楼上哈哈哈哈 
 
5L
哇,同美术生,虎摸楼主,顺便老师们似乎很有故事(¬ω¬。)  
 
6L 楼主
Word天你们的手速,发完都要找不到自己帖子了
先说下我这两个老师,一个是我们主教,叫他Y好了。Y是我们画室对面美院的,为了不暴露就不说什么美院了,反正是很厉害的一个人,高考的时候美术全省第一那种。而且
虽然不想承认,但确实收拾起来长得还是不错的(ノ`⊿´)ノ

另一个是助教,就叫H吧。H是Y同校的学弟,不像Y那么变态吧,但也是很厉害的了,性格超级活泼,就是有点活泼过头了。。简称话痨
楼主本身因为是最早一批去画室的,所以跟Y和H都很熟
 
 
7L
全省第一!Y好像很厉害的样子 
 
8L
 回复7L:没错,不说全省第一了,只要能进美院的就没有差的,我的梦想啊QAQ
 
9L
等等,就我发现了吗!学弟!Y和H都是男孩子吗 
 
10L
ls抓住重点了 
 
11L 楼主
 回复9L:Y和H确实都是男生,我一开始没有说清楚,如果有不能接受的请自行避雷哦
 
 
12L
噫,这个世界果然都基了吗【滑稽.jpg】 
 
13L
这样看来,Y能力强长得还帅?woc男神学长画风啊,嘤嘤嘤嘤求娶 
 
14L
楼上醒醒,人家Y已经有H学弟了,风云学长俏学弟什么的( ・̀灬・́ ) 
 
15L
俏学弟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 
 
16L
不过Y和H都是美院毕业生,为什么会在一个画室当助教什么的,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吧? 
 
17L 楼主
他们两个其实都还没有毕业啦,Y大四H大二,Y是实习,H好像只是暑假来兼职一下的,开学就回去上课了
 
 
18L
楼主快说说老师之间怎么了,我看见标题就戳进来了【期待地搓手手.gif】 
 
19L 楼主
你们刷得好快,我都来不及回复 ∑(O_O;) 
我刚到画室的时候因为学生还不多,所以是只有Y教我们的,多起来之后H就来了。H似乎本来就和Y认识的样子,一来就很熟络地勾着肩膀叫老Y。
我们画室学生和老师都是住宿的,学生六人一间,老师两人一间,另外两个男老师占了一间,所以H一来就和Y住一间了
 
 
20L
哦哦哦住一间!可以发生很多不为人知♂的事情了!! 
 
21L
月黑风高的晚上,孤男寡男,共处一室,于是情难自禁…… 
 
22L
Ls快住脑!突然开车最为致命 
 
23L 楼主
H一来,Y乐得清闲嘛,就把素描课甩给他,自己只教色彩了
然后!有一天早上的课是素描,说好了H给我们做范画。大家一早就搬好小板凳等他来,机智的楼主抢到了最前面的位置( ̄▽ ̄)~*
然后H过了好一会才急急忙忙出现了,一看就是刚起床,一头黄毛像个鸟窝一样,迷迷瞪瞪开始画,打哈欠的时候我看见小虎牙了超可爱!【嫩脸一红.jpg】
 
 
24L
楼主突然痴汉?【可达鸭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.jpg】 
难道说楼主对H也 
 
25L
楼主有没有感到背后一凉,Y老师 is watching you! 
 
26L
啊啊啊H好像也好可爱!小虎牙!我的萌点啊!! 
我要抛弃Y改投H怀抱了 
 
27L
楼上迷妹又出现了 
刚才还说喜欢Y的【邓布利多摇头.gif】,药丸药丸 
 
28L 楼主
我们问他怎么起晚了,H就开始絮絮叨叨跟我们从他昨天吃晚饭开始讲,一直讲到今早起床挣扎的心路历程。。
不过机智的楼主听到了关键!
H:我昨天到大半夜才睡啊,不信你们问Y老师,他最清楚了。老Y老Y你说是吧!起不来真不怪我,明明都赖你
我!听!见!了!什!么!你起不来为什么怪他?!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,会不会被灭口啊【惊慌失措的咸鱼 gif】
 
 
29L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 
30L
Ls疯了,鉴定完毕 
但是我也!!! 
 
31L
楼上两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 
32L
大家好,我是MC司机,我又来开车了! 
月黑风高的晚上,孤男寡男,共处一室,于是情难自禁,他们疯狂地为爱情鼓掌了!鼓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,直到天色渐亮还是不知天地为何物,从此老师不早课…… 
 
33L
污污污—— 
老司机又出现了,停一停,你无证驾驶了 
 
34L

你们这些人,我还是个孩子【色情的凝视.jpg】


TBC

评论(7)
热度(104)

西西西达

幸有我来山未孤。

© 西西西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